Otsuka-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

ABOUT

Otsuka-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.
身為全球化的醫藥保健企業,以全世界人類的健康為出發點,並作為企業理念。

MORE

NEWS

  • 第七次「友愛環境日」活動

    第7次的「友愛環境日」活動於2024年3月25日舉行。工廠每月都會實施「友愛 環境日」,這次也有許多懷有志願者精神的員工參加。松尾總經理對每次參加的員工表示了感謝和慰勞之意。

    2024-03-25
  • 2024年3月18日工廠全體會議

    中壢工場舉行了一場結合了Hospitality、Safety、PIC/S GMP三個要素的全體 會議。在會議開始時,董事長發表了祝詞,總經理就ChatGPT、AI的應用為 中心的未來事業發展、因應業務擴大而進行的人才招聘與晉升等要點進行了發表。

    2024-03-18
  • 第六次「友愛環境日」活動

    第六次的「友愛環境日」活動於2024年02月26日舉行。員工70人自發性地參加了這個活動。公司持續進行"友愛環境活動",展現了對於社區的感謝和社會責任的關注。

    2024-02-26
MORE

Therapeutic Drugs

製藥作為一全球性的製藥公司,
透過亞洲、美國和歐洲研發機構的全球整合支持下,
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創新的藥品,為全球的患者提供創新、有效、安全的藥品。

MORE

Infusion

製藥從事輸液業務已有 70 多年,
作為輸液行業的領先企業,
推動了輸液發展的歷史。

MORE

ENTERAL NUTRITION

製藥以專業臨床營養為基礎,
打造具有臨床實證的醫療食品,
成為患者與醫療人員的最佳夥伴。

MORE